close

為期一週的期中考 也剛好趁著空檔 來買個飲料偷閒

昨天看到專頁流浪小號要到台南大學 距離我們學校15分鐘車程 就決定衝了

他在前一天都會公布流浪地點 但卻只透露在台南大學卻沒說確切地點 只有一張照片跟早餐?提示 好險剛好那邊還滿常去的 所以一下就被我找到 就速速停好機車去排隊

他11:00開賣 我考試到11:10分到那邊大概11:30 早已經大排長龍

  

隊伍流動很慢 因為一個人限購兩罐 有些後來到的就會到前面認識的人那邊排隊 算半插隊嗎 反正感覺有點不太好...

 


大概排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

他有四種口味

流浪奶茶

漂泊紅茶

漂泊冬瓜

告白抹茶

人家常說限量總是殘忍的...果真抹茶很快就賣光了

奶茶也在我前幾位被買光了 我只買到紅茶跟冬瓜

 

 他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拿告白紙條放在瓶子上

一罐只能拿一張哦!不然會造成後面的人沒拿到~

很多種不同紙條寫著不同話 到我時有些已經被拿光了

我就拿了這兩種 

 他還可以蓋章 壓日期 心情 天氣 很可愛❤️

  放在上面就是這樣

 

老闆很親切 一直都是笑笑的 ~

很多人跟老闆合照大家都說是小鮮肉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想衝回學校買勇氣奶茶

結果收攤了...只好等下禮拜了!

但有買到流浪就很滿足了~~~

如果想知道流浪小號的動向

可以去看看他們粉絲專業 前一天都會公布哦

流浪小號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6%B5%81%E6%B5%AA%E5%B0%8F%E8%99%9F-221185341567282/?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