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是位高雄人 上來台南念書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交了一個台南在地男友

吃了很多台南在地美食<3

最近台南突然變得很熱鬧 不管是景點還是美食

是乎大家都是因為網路分享慕名而來

尤其春假連假這幾天更能感覺出來

說到景點美食不得不提到海安路正興街

以前海安路還有藍晒圖在時就很有名了晚上更是大家聚在一起喝喝酒的地方

但後來藍晒圖遷移到小西門對面

不然吃完美食可以順便拍拍照也是很不錯

正興街有名的就是小鮮肉奶茶 泰成水果冰 捲尾家 小卷米粉... 

小鮮肉奶茶從十一點就會開始賣(每天時間不太相同 )但當天我是下午一點才過去 所以就沒買到 但現在衛民街上也有小鮮肉販賣機 只要經過附近幸運如果遇到剛補貨就也可以不用大排長龍就可以買到 有朋友當天半夜一點多經過剛好遇到補貨就有買到摩摩達 跟小鮮肉 超幸運的~

泰成也是大排長龍 而且他們是拍到旁邊的小巷子整條都是 原本我男朋友看店門口沒什麼人 結果人是全擠到小巷子排隊哈哈哈哈

捲尾家不用說了 一定都是要等個一小時左右他們是以抽號碼牌方式排隊 所以到那邊不要傻傻排隊等 先去抽號碼牌哦

其實連假9天中 我們去了正興街兩次 第一次下午五點多才到 結果想吃的都收攤了 我就鬧脾氣了(因為是他說要晚點出門卻晚到那麼晚) 於是男朋友就答應我過幾天等我回來台南再帶我去吃

第二次我們一點過去直接先排了 邱家小卷米粉

人也是很多啊~沒辦法 美食就要排隊.... 快到櫃檯時他們會先請一位派代表排隊 其他人先進去座位坐 牆壁寫著大大的小卷米粉70跟小卷湯70 其實還有隱藏版的 小卷卵米粉70跟綜合米粉70 快到我時就看到桌上還有少許的小卷卵(一天有限量)就一直祈禱前面的人不要點啊 留給我啊... 果然讓我get了! 哈哈哈 

   

小卷跟小卷卵還滿多的 米粉是粗米粉 湯頭很甜 不用多加任何配料就很有味道 有朋友問我好不好吃 我是覺得因人而異 我就覺得很好吃 但我男朋友就覺得還好 但我們為一給他相同的評論就是 吃不飽  而且店家裡面小卷的那種海鮮味很重 如果平常就不喜歡海鮮味的朋友 建議不要內用 (我哥哥就是對那種味道極度反感 會一直乾嘔那種)

營業時間是11:00-17:00(賣完為止)網路上有寫19:00的但他們正確只到17:00

走到市場跟西門淺草對面那邊就是了

------------------------------

再來我們走到了西門淺草

因為有個朋友在那邊的炸雞洋行打工於是就過去買了份炸雞順便探班

 

八兩腿就是雞腿排雞腿 那種大隻的

三兩腿就是一般麥當勞那種樣子的雞腿

如果女生想邊走邊吃不想吃的太狼狽 就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雞塊 就是一塊一塊的樣子

 

很好吃 很多汁 不會乾乾的 而且很香

我還跟我男朋友說 如果麥當勞的雞腿那麼好吃我一定每天去吃!(笑)

轉過去就突然看到台南現在很流行的飲料販賣機

這個是優格的-森霖優格

 

 有原味無糖跟原味微糖 80 抹茶芋頭黑糖90

去的時候微糖跟抹茶都沒了只好買了無糖

  

喝起來很濃 喜歡優格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只能說價格偏貴 要投下去時也是猶豫很久 但想說嘗試一下 就買來喝看看了 

 


剛好那幾天淺草有市集

就去逛了一下買了頂最近流行的復古帽

 

  

 

還有一家很可愛買日本東西的店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杯緣子阿阿阿阿

  

外頭有東西可以給你戴著拍照留念

再來就是市場裡面了

有一家薏仁本來想去吃但當天人實在太多就作罷了他們也是賣完為止 上次五點要去吃也是收店了 所以想要吃的朋友要儘早去排隊喔

沒吃到只好去無人販賣店拍拍照留念

 

 很特別的地方 可以去看看 很簡單卻很有意義

附上一些去走走拍拍的照片

   

 

 


建議大家想去可以早點去 這樣才能都吃透透

連有名的 永樂市場國華街 也是在附近而已 走路應該就可以到 (燒肉飯阿 春捲 碗粿 都在那邊)

還有冰鄉也是在附近 那天也有計畫去吃 但一碗草莓冰要排2個小時啊 沒聽錯就是兩個小時 就放棄了...

正興街星期三幾乎都休息 要去前都先查好時間 不要白白跑去撲空哦(經驗+1嗚嗚)

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突然發現很不專業阿 圖片好少 下次會多加改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